close

陳仙梅自結婚生子後便淡出演藝圈,專心照顧5歲及3歲的兒子,她近6年沒拍戲,今她錄JET「命運好好玩」,坦言太久沒工作,有點害怕再回到鏡頭前,「我都會推工作,戲一定全推,綜藝通告我也推了10幾個。」她說老公看她帶孩子辛苦,曾要她復出拍戲,換他在家顧小孩,但她認為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,拒絕老公的提議。她坦言在家追劇會犯戲癮,「有時帶小孩帶到很累,夜深人靜會哭會難過,覺得我在幹什麼,我好想拍戲。」但哭完她還是乖乖認命繼續帶小孩,因為現在的她把家庭放在第一順位,其實她以前不喜歡小孩,「以前搭高鐵有小孩一直敲椅背,會想家長到底有沒有在教,等到我自己當媽,兒子在高鐵上玩鬧,我就要不停的制止,才知道有時候小孩就是講不聽。」而現在兒子都上了幼稚園,她好不容易才能喘口氣,有次新聞宣布放颱風假,她竟忍不住崩潰大哭,「我想說明天7點多就可以送去學校,結果放假,我整個人坐在客廳地板上哭好久,因為放颱風假折磨的就是媽媽。」她曾動念想再生個女兒,「但如果第3胎又是男生,我大概會瘋掉」,決定還是好好教育2個兒子長大就好。更多udn報導「冥紙」紅到國外 老外稱改變人生還保佑身體健康銷售天后老公外遇 偷吃對象竟是丈母娘越南仙氣正妹法官爆紅 網喊:我願意接受判刑傑森史塔森女友太辣 穿這樣上街胸差點掉出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ggtrhf648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